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喜讯!我县5个人才科技项目签约落地

来源: 时间:2018-12-08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2月8日,我县举办人才科技集中对接签约活动,现场5个人才科技项目签约落地。活动邀请了兰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所等8家单位的15位专家学者。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赵纪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活动。县人才办、科技局、人社局、商务局、经信委、开发区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科技镇长团团员、18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裴银伟主持活动。

  致辞中,王星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金湖有良好的产业基础,有持久的创新能力,有优质的人才生态。希望各相关单位要抓住合作机遇,做好全方位服务,各位专家学者多多宣传、推介金湖,欢迎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到金湖考察交流。

  姜洪洋指出,每一位专家都是学术的精英人才、行业的领军人物。希望企业家以最好的平台、最好的待遇,持续扩大与各位专家人才的合作成效。金湖要继续保持人才优先的发展理念,深度推进产学研合作,打造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会上,企业代表、高校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常州大学与金石集团、兰州大学淮安高新技术研究院与润仪仪表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来自兰州大学、江南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的3位专家分别与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兰州大学淮安高新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董翔和江苏理工学院化工学院教授关明云围绕金湖县主导产业技术需求进行了科研成果发布和项目路演推介。

  会后,有关专家赴企业考察交流。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