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市委组织部来金调研科技镇长团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2-08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2月8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一行来金调研科技镇长团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裴银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主任李卫兵,科技镇长团团员及县人才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赵纪辉主持活动。

  李卫兵汇报了科技镇长团服务保障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建议。

  裴银伟汇报了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到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星表示,感谢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感谢市委组织部对金湖人才科技工作的关心与指导,希望金湖科技人才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再聚焦,再拔高,让更多的科技人才项目在金湖开花、结果。

  姜洪洋对金湖县科技镇长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用三个“很”来概括金湖团的特点,很投入、很融洽、很突出。要求金湖团进一步加强团队合作,进一步开展富有特色的专业行动小组活动。
  
调研活动中,科技镇长团团员分别汇报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