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有形有效 精彩收官——我县召开12月份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观摩会

来源: 时间:2018-12-28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2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12月份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观摩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张江华,各镇(街道)组织委员,部分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原陈桥镇的新丰村、振兴村、南宁村、军王村等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




        会上,各村(居)党组织书记交流了观摩体会,并汇报示范点建设进度及下一步计划。各镇(街道)组织委员汇报2019年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计划。

        王星点评了原陈桥镇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对今年全县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根据新时代江苏省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三年行动计划的主要精神,对明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