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王星主持召开1月份部长办公会暨宣传信息调研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19-01-3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1月30日下午,王星主持召开1月份部长办公会暨宣传信息调研专题会并讲话,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2月份工作计划,分管部领导对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其他部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通报了部机关2018年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县区组织部门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成果量化考评办法>进行调整的通知》进行解读传达。
 
  王星充分肯定了各条线1月份的工作,他指出,要围绕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谋划好全年工作,做到站位高、格局大、立意新、举措实。就做好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他强调:一要有“百舸争流千帆竞”的竞争意识;二要有“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研究心态;三要有“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合作精神;四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韧劲。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