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布置干部离任经济责任事项交接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3-07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3月7日,我县召开干部离任经济责任事项交接工作布置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社工委书记,县人才办主任李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审计局局长刘永主持会议,县纪委常委郭彩艳,县审计局和涉及离任经济责任事项交接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卫兵指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事项交接是经济责任审计的一种方式,是促进干部依法用权的重要途径,完善干部评价机制的有效举措,强化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经济责任事项交接的重要意义。李卫兵要求,要突出重点明要求,刚柔相济提质量,从严落实无差错,高质量稳步推进经济责任事项交接各项工作;要用好审计结果,对经济责任事项交接审核出的问题,要加大查处力度,及时整改到位,不断健全机制。
  会上,县审计局分管负责同志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事项交接工作进行辅导。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