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2019年县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6-2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6月20日,我县召开2019年县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县级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城管局党总支、税务局党委和农商行党委的机关党建工作。
  在城管局党总支,大家听取了“支部建在街巷里”“支部建在市场里”“支部建在联系点上”等做法介绍,参观了党性启迪室、廉政警示室、健康咨询服务室,并现场观摩了华润苏果为民服务岗亭。在税务局党委,大家听取了“党建+税收”和“党员七闺女”特色亮点汇报,查阅了党建台账资料。在农商行党委,大家参观了“三新”聚合力党建特色做法及“党建文化墙”。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伍华莉作机关党建工作报告。 
  王星从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机关党建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压实机关党建的主体责任三个方面对当前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人社局党委、纪委党总支、审计局党支部分别作交流发言。县级机关各党(工)委分管负责人、组织人事科长、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