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初心的光辉”——我县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7-0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我县举办“初心的光辉”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工)委书记、县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典型、省市县“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共分“守初心——我与共和国同龄”“勇奋进——我与金湖县同行”“担使命——我与新时代同步”三个篇章。

守初心——我与共和国同龄
  专题片《把一切献给党——吴运铎在金湖的故事》、诗朗诵《枪伤》,带领大家沿着历史的足迹,回首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岁月,共同感受共产党员的初心。
  现场采访了建国前老党员徐悦柱,播放了党龄70年老党员话初心专题片《永远跟党走》。

勇奋进——我与金湖县同行
 




  专题片《我们的60周年》、音诗画《初心的力量》,通过60年的时空对话,展现了金湖建县以来的发展与变化。
  作出贡献的党员代表陆功勋讲述了他与金湖的故事,并为党送上了一份生日贺礼——中国梦剪纸作品;红歌联唱《爱党爱国爱家乡》,年轻党员用歌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担使命——我与新时代同步
 
  新时代昭示新使命,新使命引领新担当,在实现“五县共建”目标的道路上,金湖县涌现出了一批担当作为先进人物。
  活动现场,张志勇等县领导为金湖县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树高千尺根深在沃土。 活动在小合唱《不忘初心》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