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赴金南镇南桥村开展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7-02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庆祝党的第98个生日,进一步增强部机关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日上午,金湖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挂钩联系点金南镇南桥村,共同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金南镇党委书记万祥华、南桥村党员代表及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李卫兵主持活动。
  “当握紧拳头宣誓那一刻,我特别想骄傲的告诉每一个人,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党员”“共产党是一面镜子,照亮我们前行之路”“经过十一年党龄的洗礼,通过工作中与群众的面对面,我愈发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保持质朴初心最是真”……
  活动一开始,南桥村两名党员代表和部机关两位年轻党员先后分享他们入党那一刻的感受,回顾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畅谈对未来的目标和愿望。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质朴的语言、铿锵有力的誓言激起大家心底的初心和使命担当,给在场党员上了一堂直抵心腑的“情境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后,在李卫兵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大家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王星向过“政治生日”的8名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向南桥村党总支赠送党旗。
  活动还邀请县委党校李爱莉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专题党课。
 
  最后,部机关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走访慰问南桥村部分困难党员。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实践中去,为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