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七月的礼赞 初心的光辉

——我县主题党日暨庆“七一”系列活动集锦

来源: 时间:2019-07-0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七一”期间,我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及庆“七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98周年。守初心、担使命,我们在行动。
 
  7月1日,金湖县举办“初心的光辉”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通过“守初心——我与共和国同龄”“勇奋进——我与金湖县同行”“担使命——我与新时代同步”三个篇章,展现基层党员风采,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
 
重 温
  “七一”前夕,金湖法院第三党支部党员走进建国前老党员家中,开展“听老党员讲‘初心’”活动。71年党龄的老党员夏广友结合自身奋斗经历,讲述了共产党人为国为民的担当情怀。
 
  银涂镇组织党员赴南京雨花台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加强革命传统教育。
 
  黎城街道新城社区组织党员赴抗大八分校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深 学
  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林业中心、绿化办党支部党员赴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学习周恩来精神,对标“六个杰出楷模”,推动全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供电公司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故事分享会,通过公司模范党员祁振强、杨鹏、李之帆的故事,展现新时代金电人埋头苦干、敬业奉献的精神,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光和亮。
 
  全县744名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挂钩联系村、社区、企业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为联系点党员送去“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忆初心、践使命”“追初心、明使命、树立党员好样子”等专题党课,激发担当精神,凝聚前进力量,培训党员1500余人次。
 
笃 行
  金湖县人民医院门诊党支部来到戴楼街道牌楼小区开展义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人社局联合平安路社区开展“人社服务进社区  惠民政策暖人心”活动,对社保最新参保政策、免费就业创业培训、劳动维权等内容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及时送到群众手上。
 
  小水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益路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王安海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公安局老干部党支部党员走进社区,担任义务网吧监督员,用实际行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全县27个县直党(工)委组织下属党支部与148个村居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召开党群代表座谈会,为软弱后进村党组织整顿把脉问诊,为经济薄弱村脱贫理清思路。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