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全县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07-24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日前,我县召开全县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
  会上,县委组织部、人社局、编办、黎城街道等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及部分社区工作者就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并对《金湖县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实施意见(试行)》实施情况进行了讨论。

 
  王星指出,社区工作者是基层建设和基层治理的骨干力量,推进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建设很有必要。一要推动进入渠道规范化,通过招考、选派等方式,将更多优秀人才选拔到社区工作,聚焦发展有空间,打通晋升渠道,最大限度激发社区工作者工作积极性;二要加强职业体系建设,聚焦从业有资格,推动能力素质专业化,强化队伍保障,推动职级薪酬稳定增长,让社区工作者扎得下根、留得下来;三要以社区为载体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强化社区与驻区单位、企业、社会组织等党组织共驻共建互联互动,实现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打造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