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南京财经大学来金湖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来源: 时间:2019-07-24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18日,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一行到金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佩坤,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裴银伟,出席交流会。  
  致辞中,吴佩坤感谢南京财经大学对我县发展所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向来访嘉宾介绍了金湖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县产业特色、创新能力、人才环境三方面优势,强调金湖高度重视人才引育、科技创新工作,恳请南京财经大学一如既往支持我县经济发展,为我县企业转型注入新的活力,为提升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会上,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裴银伟汇报了近一年在金挂职期间工作成绩及感悟。
  张为付在讲话中用“3个3”高度概括了南京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理念,对金湖的发展环境给予了充分认可,提出双方应进一步扩大合作的领域和空间,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与会人员赴金湖旅游集散中心调研金湖智慧旅游项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