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兴村党委”建设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07-29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25日,我县召开“兴村党委”建设推进会,部分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各中心村党委书记、成员村党组织书记及县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实地观摩银涂镇红湖中心村党委建设情况


  王星指出,成立“兴村党委”现实有需求、上级有要求、外地有经验。要求各中心村党委,一要消除认知之误。通过组织设置的创新,助推乡村振兴,使党的组织更加贴近党员群众,更能促进产业发展,更好引领社会治理。二要明晰兴村之路。围绕“队伍共育、阵地共用、活动共办、项目共建、社会共治、绩效共评”认真抓好落实,突出政治核心引领作用,促进产业有机融合,推进乡村文明善治,形成团结协作浓厚氛围。三要扛起建设之责。通过严格考核问效,努力把中心村党委建设成为示范引领作用强的乡村振兴标杆样板。 
  会上,8个中心村党委书记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下辖各成员村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补充发言,镇(街道)组织委员和参会部门分管领导为“兴村党委”提出了建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