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锦

来源: 时间:2019-08-0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新一期主题党日活动集锦来啦!在这个七、八月之交,在这个党旗与军旗交相辉映的时刻,我县基层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交通局:老兵退役不褪志
  “八一”前夕,交通局组织本系统30余名退役老兵赴安徽龙岗抗大八分校、盱眙黄花塘新四军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老兵们通过实物和图片感受先辈奋斗精神,回顾在部队的学习、训练、生活情景,相互勉励“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水务局:学习伟人作表率
  水建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性教育片《忠诚》,学习周恩来总理对党忠诚、求真务实、关心群众的精神。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以周总理为标杆,做工作细致认真、真抓实干,努力创造出一流业绩。


  供电公司:评书党课聚人心
  党课讲得引人入胜、受人追捧?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朱正磊做到了!他开设“正磊书场”,以评书的形式为实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鲜活的故事,生动的语言,让他的评书党课受到众人的追捧和点赞。


 
  卫健委:健康服务伴你行
  疾控中心党支部在翠湖园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服务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现场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和肝炎防治相关知识,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袋,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对传染病相关知识的了解,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电信公司:立足岗位兴乡村
  为服务新农村建设,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网络优化要求,电信公司后端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吕良镇张坝村开展无线基站优化整治工作。顶高温、冒酷暑,全体党员奋战在检修第一线,只为群众用上优质无线网络后那舒心的笑脸。


  小水滴志愿者协会:为了孩子的微笑
  小水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来到施尖村开展留守儿童暑期健康与安全教育。协会邀请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李玉红为孩子们送上暑期疾病预防专题课,同时由专业的社工老师就防拐防骗进行现场模拟教学,既丰富孩子们的暑期文化生活,又保障了孩子的健康安全。
 

  
  塔集镇:抗日旧址寻初心
  东方红村组织党员来到境内的高邮民主抗日政府旧址,开展“牢记初心和使命、革命旧址过党日”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大家还自带工具、自发分组,将旧址内的卫生进行彻底打扫,让更多党员群众能够走进抗日旧址,倾听历史回响。

 
  金南镇:美丽家园我创造
  金南镇宋墩村开展“美丽乡村·共建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进行村庄绿化环境整治,帮助常年在外的村民把家屋前后打扫干净,同时也对村居主要干道进行集中清扫,改善村庄环境面貌。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