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全县人才科技暨科技镇长团到任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8-08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8月7日,我县召开人才科技暨科技镇长团到任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人才科技工作会议、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一阶段人才科技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张志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佩坤,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沈启涛,副县长张荣平,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裴银伟,各镇街党(工)委书记、人才科技工作分管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第十一批、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员,61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吴佩坤主持会议。 
 

  张志勇充分肯定了全县人才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全县人才科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扛起金湖人才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使命;要抢抓机遇,突出重点,准确把握金湖人才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要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全面增强金湖人才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和保障。对新团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希望新团员能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深入研究我县产业体系,依托人脉资源和后方单位学科优势,以才引才、以才荐才、以才聚才,引进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来金湖创新创业。
  张荣平通报了2018年度人才科技资助奖励情况,裴银伟通报了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工作开展情况,王星宣读了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员任职及联系企业方案。
  会上,银涂镇、县工信局、县科技局、江苏视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员代表胡文龙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