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办镇街组织委员“比学赶超”结对仪式暨新任组织委员集体谈话

来源: 时间:2020-07-02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1日下午,我县举办镇街组织委员“比学赶超”结对仪式暨新任组织委员集体谈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星指出,镇街组织委员在基层组织建设中担负重要任务,在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中发挥重要作用。作为镇街党(工)委班子成员,与其他成员一道,推进镇街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组工干部,是组织战线在镇街一级的操作员,抓基层、打基础,选干部、配班子,聚人才、促发展;作为基层一线干部,是基层党组织和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直接代表着党的作风和形象。
  王星强调,新时代组织委员要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践行者,做公道正派、求实创新的担当者,做奉献基层、振兴乡村的耕耘者,做干净干事、廉洁自律的坚守者,带头做到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新思想,养成从全局出发思考问题、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重公道,培养不谋私利、公道正派的价值追求;业务精,发扬“安专迷”精神,做到“一口清”“问不倒”;作风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为加强镇街组织委员队伍建设,更好地开展基层组织工作,会上,举行了镇街组织委员“比学赶超”结对仪式,并对村级党组织换届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组织委员,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传递好党的声音,执行好党的政策,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练就过硬本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推金湖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