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让短板不短,长板更长——我县召开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08-0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近日,我县召开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组织委员、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书记及第一书记、后进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王星回顾了全县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的历程,指出要通过基层党建示范点培育推动全县基层党建水平螺旋上升,既要有品牌,更要有品质、有文化、有温度;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转化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要深入解剖、找准问题,要靶向发力、扎实推进。
  会上,2019年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代表还交流了整顿转化的相关做法及成效,8位2020年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书记汇报了观摩心得体会和本村整顿措施,镇街组织委员进行了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