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学讲话、明方向、抓落实——金湖县委组织部召开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0-08-1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8月10日,金湖县委组织部召开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科长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学习《求是》杂志仲祖文署名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就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王星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支部研讨、培训班辅导、主题征文、调查研究等形式,进一步学深悟透;二要聚焦新一轮换届、创新创优项目推进、人才生态优化等重点工作,围绕“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进一步狠抓落实;三要强化舆论宣传,不断提升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党员干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进一步营造氛围。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