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全市人才工作务虚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8-14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8月13日,全市人才工作务虚会在我县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乃岩,市科技局副局长李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清江浦区、洪泽区、盱眙县、金湖县科技镇长团团长,县(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金湖县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吴蔚主持。
 

  会上,姜洪洋指出,当前全市人才工作存在人才评价标准与淮安市城市定位、产业需求匹配不够精准,人才政策与周边市区大同小异,企业招引人才的内驱动力不强等问题。要求全市从以下几方面开展人才工作,一要提升高层次人才招引精度;二要建设开放包容的人才交流枢纽;三要打造错位争先的人才环境高地;四要培养和谐奋进的人才工作者队伍。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