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时间:2021-04-13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4月12日,我县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书记贺宝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开班第一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开班仪式。
 

  围绕如何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当好一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贺宝祥要求:
  立振兴之志,新班子要展现新气象。村(社区)书记要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的决心,鼓足干事创业的劲头,保持扎根基层的热情,带领新一届班子迅速制定五年任期规划,积极投身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
  练务实之功,新时代要扛起新担当。把“组织有力”作为乡村振兴的首要原则,加快建设奋发有为的团结农村;把“发展有型”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支撑,加快建设产业兴旺的富裕农村;把“治理有效”作为乡村振兴的关键环节,加快建设和谐稳定的文明农村。
  养勤勉之德,新征程要锤炼新作风。做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践行者”,做联系群众、奉献基层的“耕耘者”,做廉洁自律、筑牢底线的“坚守者”,真正实现树家风、立政风、带民风。
 

  会议还对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如何做好村(社区)干部培养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并向各镇街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赠送了学习书籍和民情日记。
  此次培训班为期11天,分为军事训练、集中授课、外出观摩三个阶段。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