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市县联动“朝夕缘·话当年”活动在我县举行

来源: 时间:2021-04-22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4月20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我县县委组织部开展“朝夕缘·话当年”活动,市县老领导和结对的客籍“名校优生”、新录用公务员一行赴水上森林和红色金南人民兵工精神馆进行现场教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县委书记贺宝祥出席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干国宇主持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致辞。


 
  在恩来干部学院党性教育基地——水上森林,原市政协主席、水上森林规划之初时任县长刘学东应邀给大家讲党课、话当年,他从走群众路线科学决策、金湖人民三十年艰苦奋斗、历届县委县政府共同努力等三个方面讲述了水上森林从荒滩变林海、沼泽成绿洲的故事,诠释了老一辈“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持之以恒、不辱使命”的造林精神。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干国宇指出,此次活动让青年人才感受到了金湖的红色精神、绿色发展、金色成就,激励年轻人为建设创新淮安、开放淮安、美丽淮安、幸福淮安,再现“壮丽东南第一州”的繁华盛景贡献力量。


  在县党性教育基地——人民兵工精神馆,大家被“中国保尔”吴运铎“把一切献给党”的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会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