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王星主持召开4月份部长办公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4-29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4月2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召开4月份部长办公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科室汇报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5月份工作计划,分管部领导对科室工作进行点评,其他部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星对各科室4月份工作进行点评,他强调:要更多地融入中心大局聚焦项目攻坚、产业发展等中心工作,找定位、找目标,提高要求、保证质量,形成叠加溢出效应;要更好地找准方法路径,紧跟上级部署、掌握基层情况、对标兄弟县区,跳出组工看组工,推动“做没做”“有没有”向“好不好”“优不优”转变,不断提升工作的层次和水平;要更强地推动贯彻落实,践行“马真精神”,做到站位再提高、力量再整合、业务再加强、效率再提升;要更严地遵守纪律规矩,加强时间观念、提振精神状态、摒弃不良作风,展现良好形象。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