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淮安市在宁举办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选派暨政产学研合作恳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5-14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5月13日,由淮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金湖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金湖县科技镇长团承办的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选派暨政产学研合作恳谈会在宁成功举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雁飞,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友国,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洪洋,金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出席会议,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南京分院、农业农村部南京农机化研究所等近30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淮安市各县(区)科技镇长团团长、人才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高毅主持会议。
 

 
  姜洪洋介绍了淮安市科技镇长团的组建历程、特色成效,邀请大家共建科技镇长团;用“六个一”分享了淮安的人文地理风貌、经济发展环境、美食美景,期盼大家共赏大美淮安;宣传了“淮安市333产业人才”政策和科技镇长团支持举措,期盼大家共创美好未来。
 

  王星用地方好、人好、发展势头好推介金湖。针对新团员的选派,表示支持团员的措施更实、服务团员的力度更大、激励团员的机制更优,希望专家教授来金湖共商合作、共话发展、共赢未来。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雁飞代表团员后方单位致辞。
 

  淮阴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薛艳凤代表科技镇长团推介发言。
 

  推介会结束后,各县区与相关高校院所就科技镇长团新团员选派、人才科技合作洽谈对接。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