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科技人才离岸孵化器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5-2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5月24日,我县召开科技人才离岸孵化器建设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贺宝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江苏金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宏,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马多勇,相关单位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贺宝祥指出,离岸孵化器的建设关键在于如何有效、务实利用孵化器载体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以技术创新驱动引领产业升级发展,必须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职能、尊重企业发展需求和意愿。
  贺宝祥强调,孵化器的建设需要从离岸和本土两端着力。一方面要围绕主导产业“强链、补链、壮链”要求,建设特色产业离岸孵化器;另一方面要依托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围绕国家级孵化器、市级科创综合体标准,建设本土孵化器。
  贺宝祥要求,要坚持对标找差,吸取先进地区工作经验做法;要强化战略眼光,关注发展潜力大的初创期科技项目;要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市333产业人才”政策,配套完善县级人才扶持措施。
  会上,县人才办解读了“市333产业人才”政策。与会人员就孵化器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