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5-3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5月29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锋作机构编制改革与管理专题讲座。
  县委书记贺宝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佩坤、县政协主席何如进等县四套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学习会。


 
  张锋从“一粒豆芽的故事”讲起,同大家一起重温机构编制管理的历史沿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探讨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现实路径,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认识,对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水平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会上,王星分享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从政治高度认识机构编制工作;二是以法治思维抓好机构编制工作;三是坚持改革导向深化机构编制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