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基层“三整合”改革现场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10-2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决策部署,10月19日,我县召开基层“三整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主要负责人、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五镇三街道的“一局两中心”建设情况,县委编办通报了全县基层“三整合”改革的总体情况,银涂镇、前锋镇、金北街道作经验交流。
 
  
  王星指出
,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工作是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务服务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推进职能融合、队伍融合、机制融合,将改革的“化学反应”落到实处。
  王星要求,各镇街、各相关部门“一把手”作为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的第一责任人,要以抓经济的决心抓改革,全县上下协同配合、统筹安排、整体推进,持续深入推动基层“三整合”改革常态化运行。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