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我县举办“育金苗·建新功”年轻公务员能力提升班

来源: 时间:2022-06-13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初夏六月,我县“育金苗·建新功”年轻公务员能力提升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县委老干部局局长伍华莉主持开班仪式。各镇街、各部门120名年轻公务员参加培训。
 

 
  包志强强调,年轻干部要想成为优秀,就必须坚持“充电赋能”,锤炼有担当的“宽肩膀”。要求年轻公务员要永葆政治本色,系好对党忠诚的“扣子”;提升业务本领,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恪守修身之道,厚植廉洁为民的“根子”。希望学员珍惜时光,高标准完成此次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成果,将组织的培养转化为奋进力量,努力为推动金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担当。


  此次培训班从年轻公务员实际需求出发,设置了廉政教育、理论研究、文稿撰写、公务礼仪、群众工作等课程,邀请了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的市县领导、镇街主要负责人、青年企业家等进行专题授课,帮助学员进一步增强党性、磨炼意志、提高本领。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倍受鼓舞,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上。
  为进一步强化年轻公务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性,激发年轻公务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在县宪法主题公园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