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办道路货运行业党委专题党课暨中储智运全国运营中心党支部迎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20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我县举办道路货运行业党委专题党课暨中储智运全国运营中心党支部迎七一主题活动,回忆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县委党建办副主任戴岱、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居述杰和县道路货运党委副书记陶永松出席,部分货运企业负责人和党员司机、中储智运全国运营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县委党校周雷老师作题为“记忆的力量——直击心灵瞬间的党史细节”专题党课,分享了周恩来、邓稼先、刘畴西等三位革命先辈矢志不渝、以身许志的党史小故事。
 
 
  江苏法嘉德律师事务所张桂梅律师为货车司机维护自身权益提出建议;县车管所孙仕涛指导员上了一堂安全驾驶思想教育课,帮助货车司机拧紧安全这根“弦”。
 
 
  县道路货运行业党委介绍了全县道路货运领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8名困难货车司机。
  会议指出,全县道路货运行业党委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和政治引领,党员货车司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诚实守信经营,主动担当作为,在助企发展、保障民生等方面多作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