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2022年全省公务员“送教下基层”专题培训活动走进金湖

来源: 时间:2022-06-22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6月21日下午,2022年全省公务员“送教下基层”专题培训活动在我县举办。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罗殿传出席并讲话,南京市委党校教授郝继明作专题报告。全县各镇街、县直各单位组织人事工作分管领导和部分年轻公务员220人参加培训。
 

  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一级调研员姜筱卉主持。
 

 
  罗殿传指出,全省公务员“送教下基层”专题培训是省委组织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优质培训资源向基层延伸倾斜,提升基层公务员队伍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领会举办“送教下基层”培训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目标,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遵守培训要求,彰显公务员的良好作风和形象。
 
 
  郝继明教授以《不断提升基层工作能力》为题,从政治能力摆在首位、强化群众工作能力、提升执行协调能力、始终注重学习能力等四个方面,解读了新时代背景下提升基层工作能力的落脚点和着力点。两个多小时的授课,既有理论宣讲、又有事例分析,既聚焦问题难点、又提出解决思路,学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坚持学思践悟、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