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党员干部“知行学堂”聚焦金融创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开讲

来源: 时间:2022-06-28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切实提升帮办服务水平,引导企业做大做强,6月25日上午,我县举办党员干部“知行学堂”金融创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专题班,邀请三板汇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法人代表、秘书长李浩作《中国资本市场跨时代》专题讲座。
 
 
  县委书记贺宝祥、县长万旭东、县政协主席何如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学习。副县长杨鸿明主持学堂。
 
 
  李浩系统介绍了北京证券交易所有关知识,并通过北交所与上交所、深交所、新三板等不同板块间横向对比,着重分析了北交所的特点、优势及关键要素等,内容丰富、案例详实,立论高、落点实,为全县培育上市企业工作打开了新思路、找到了新路径。
 
 

 
  学堂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学员们就科技型中小企业参与资本市场,在规范管理、树立品牌、加快转型、促进创新方面推动企业上市,有效帮助企业快速做大做强等方面与授课人进行了交流。
 
 
  通过聆听讲座和答疑,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充分吸收本次学习内容,正确认识上市对壮大企业、发展县域经济的重要意义,立足岗位、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充分运用资本市场这双翅膀,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快速腾飞。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