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书记贺宝祥开展“庆七一·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7-0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6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贺宝祥来到黎城街道顺河村,与基层党员共同开展“庆七一·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县委办、县委组织部、黎城街道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贺宝祥为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鲜花,并亲切询问他们生活情况。
 
 
  贺宝祥强调,我们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过党日,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合力为民服务。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从自身做起,要在各自的岗位上、生活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贺宝祥详细听取了顺河村“两委”班子运行以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顺河村下一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一是党建引领聚合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总支牵头,设立网格党支部、村民党小组、党员志愿者的“1+3”治理模式,吸收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建强村“两委”班子,齐心协力把村级事业做好。
  二是发展经济添动力。拓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渠道,通过与统筹扶持资金、盘活资产资源、招引产业项目等方式,实现集体经济收入稳步增长。
  三是发挥作用强引力。拓展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功能,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多功能厅等功能室,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
 
 
  贺宝祥还走访慰问了党员中心户唐玉海和困难党员唐玉仁、雍鹤林,向他们送去了党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