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勇担使命走前列”“七一”专题学习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2-07-07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我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勇担使命走前列”“七一”专题学习报告会。县委书记贺宝祥作专题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主持报告会。
 
 
  贺宝祥以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问题”引入,从如何在风云变幻中拨云见日、如何在扬长避短中跨越赶超、如何在奋发作为中筑梦未来等方面,为全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勇担新使命 矢志走前列 奋力谱写“长三角智造金谷、现代化水韵湖城”精彩篇章》专题党课,并寄语党员干部做“追梦人”“开拓者”和“赶路人”,在前进的征程上“乘风破浪”,风雨无阻、风雨兼程、风雨同舟,让“长三角智造金谷、现代化水韵湖城”的崛起之势势不可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本次报告会精神,在加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转型等方面迎难而上,着力解决好发展的紧迫问题、群众的急难问题、安全的底线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在蹄疾步稳中实现跨越赶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水韵湖城贡献力量。
 
 
  县四套班子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党(工)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校主体班全体成员,年轻干部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镇街、县直各部门单位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