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学练真本领 奋进再出发】2022年度县委党校主体班顺利结业!

来源: 时间:2022-07-14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13日下午,2022年度金湖县委党校主体班顺利结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包志强寄语全体学员永葆政治本色,坚持“胸怀大我”善谋事;服务中心大局,始终“建功有我”能担事;常怀敬畏之心,做到“修炼自我”不出事。心远天地阔,脚勤路更长,希望全体学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主体班为期一个月,设置县管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两个班次,共85名学员参加培训,课程包括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县情研究、工作实务等内容,既有专家学者、领导干部、先进典型、行业人才“上讲台”,又有党性分析、辩论交流、现场调研、实践拓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力推动学用相长。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