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包志强主持召开6-7月份部长办公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7-22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主持召开6-7月份部长办公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科室汇报上半年工作进展、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分管部领导对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其他部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
 
 
  包志强对各科室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指出下一阶段重点要围绕市对县考核指标发力,树立目标导向,坚持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组织工作的要求作为目标追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把握问题导向,问题就是方向,思路就是出路,要认真梳理考核指标短板弱项,各条线主动认领、各科室主动参与,以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坚持创新导向,要找准组织部门能做什么事情、能有什么作为,在主职工作、重难点课题上找准找实切入点,用实际效果验证工作成败。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信息宣传情况。
  包志强还就乡村振兴“四百”优才计划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