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市委老干部局来金督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8-11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8月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许国忠一行来金督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参加活动。
 


 
  在黎城街道(新城社区、劳动桥社区),许国忠一行查看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情况,了解了银发管家、先锋管家、新就业群体、N个部门参与的“3+N”管家模式,3个群体通过做社情民意采集员、矛盾纠纷调解员、问题隐患排查员、群众诉求服务员、政策法规宣讲员,助力社区基层治理。
 
 
  在金北街道、银涂镇、前锋镇,许国忠一行查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情况,了解老干部党员在培育乡土人才、促进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还到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心户家中查看活动场地和活动开展情况。
 
 
  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许国忠一行现场听取汇报、查阅台账,了解“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和离退休干部党建知识竞赛开展情况。
  许国忠对金湖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