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25个项目张榜!我县赴苏州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8-1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金”才相遇,一见“苏”心。8月14日,淮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淮安市科技局、中共金湖县委、金湖人民政府在苏州联合举办淮安·金湖人才科技双招双引(苏州)推介活动。
 
 
  苏州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晓宏、党委副书记邓敏,副市长王向红,苏州市妇联主席王燕红,市政府副秘书长朱鹏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市科技局局长胡长青,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海飞,县委书记贺宝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副县长杨鸿明等出席活动。部分高校院所领导专家、苏州及周边地区客商代表、金湖乡贤人才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王向红指出金湖是淮安一颗璀璨的“淮上明珠”,是被周总理寓意“日出斗金”的地方,人才竞争力、区域创新力位列苏北前列,连续多年获评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2021年进入前50强,是一方充满激情与创新的土地,遍地都是财富,处处蕴藏商机。希望苏州的专家人才、企业家,介绍更多的朋友认识淮安、了解金湖,我们要敞开更大的怀抱、迎接更多的人才、承载更多的项目,让苏淮两地的联系更加紧密、合作更加扎实。
 
 
  活动期间,贺宝祥向苏州大学校长张晓宏详细介绍金湖县情、产业特色、招商政策、人才科技工作等,并交流校地合作事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主持推介会
 
 
  市科技局局长胡长青作市科技政策推介
 
 
  副县长杨鸿明作投资环境与产业人才政策推介
 
 
  高校代表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敏作交流发言
 
 
  创业代表淮安湛清生态环境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作交流发言
 




  会上,为苏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金湖县驻苏州大学引才工作站揭牌,兑现2021年度企业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揭榜挂帅榜金,并集中发布2022年度揭榜挂帅项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