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成功与苏州大学开展交流合作

来源: 时间:2022-08-22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近日,金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科技镇长团团长丁海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社工委书记沈祺虎,县人社局、县人才管理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等一行赴苏州大学对接招才引智和校企合作事宜。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查佐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茅海燕、团委书记于潜池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查佐明对金湖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基本情况,肯定了金湖在人才培养、就业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做法,表示愿意与金湖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包志强对苏州大学一直以来给予金湖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金湖县情及人才科技工作等情况,推介了市县人才政策,希望通过借助苏州大学派遣科技镇长团团长来金挂职的契机,实现常态化交流合作,并诚挚邀请校方来金考察交流。
 


 
  会上,双方就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引才工作站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