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勇挑大梁谋发展 生态建设当先锋】我县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员干部“知行学堂”·绿色低碳发展专题班

来源: 时间:2022-08-2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县在绿色低碳发展上先行先试,8月20日上午,金湖县举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员干部“知行学堂”·绿色低碳发展专题班,邀请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教授作《勇挑大梁谋发展 生态建设当先锋》专题讲座。
 
 
  县委书记贺宝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佩坤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学习。副县长叶楠主持讲座。
 
 
  成长春从江苏在全国“稳增长、拼经济”的挑大梁作用、长三角一体化深入推进下金湖崛起新机遇、以“产业强县”支撑金湖县高质量发展、以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以共同富裕作为金湖发展的重点目标等五个方面详细分析了金湖高质量发展现状,数据详实、案例生动、建议具体,对我县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省级试点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为推动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在互动交流环节,学员们就江淮生态经济发展类试点路径探索,推进旅游、教育、文化等产业深度融合,如何放大资源和产业优势等方面与授课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聆听讲座和答疑,学员们表示收获颇丰,将充分消化吸收本次学习内容,全面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在绿色低碳发展上先行先试,持续推动“美丽颜值” 加快向生态价值转化,在美丽生金中彰显生态魅力,为建设现代化水韵湖城贡献力量。
 
 
  成长春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县旅游集散中心、水上森林等地,对我县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系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试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