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优秀成习惯 银发也生辉|省委老干部局来金调研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8-2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8月22日下午,江苏省委老干部局作用发挥指导处处长邵庚阳、副处长马兵一行来金调研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工作。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干国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等参加调研。
 


 
  在戴楼街道,邵庚阳一行深入了解了戴楼街道退休干部“银发兴农”志愿服务项目,从做党史宣讲员,助力思想铸魂;做农业指导员,助力乡村振兴;做项目帮办员,助力经济发展;做社区管理员,助力乡村治理;做后辈引导员,助力薪火相传等五方面察看了项目成效。
 

 
  在黎城街道,邵庚阳一行听取了街道和社区同志对“3+N”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对银发管家、先锋管家、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和N个驻区单位共同参与城市社区治理工作模式表示了肯定。
 
 
  在县水务局,邵庚阳一行详细了解了水务局“荷都水韵”老年志愿服务团队、“银发护水使者”志愿服务项目运行情况,认为“五彩”行动“银耀金湖”活动是老干部作用发挥的一个有力载体,对老干部发挥余热有重要意义。
  调研中,邵庚阳一行对金湖县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工作及“银耀金湖”品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金湖再接再厉,进一步激发广大老同志发挥作用的内生动力,汇聚建设现代化篇章的银发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