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咬耳扯袖”!县委组织部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9-14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9月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组织部门不是“免检部门”,组工干部也不是“免检干部”,部机关工作人员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是强化底线思维,筑牢“不想腐”的防线。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运用底线思维,应对重大挑战,切实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二是严守纪律规矩,锤炼“自身硬”的品质。要深刻认识到我们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持“组织工作低调务实,干部工作多做少说”,认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对各项纪律要求先行一步。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争做“好形象”的表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组工干部要珍惜岗位、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标准贯穿始终,争做“好形象”的表率。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县纪委监委及省内其他地区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此外,还强调了做好节假日期间个人疫情防护、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等工作,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