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党建速递丨2023年度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3-05-0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4月27日,县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宝祥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一抓到底的决心、持之以恒的韧劲、务实管用的举措,不断开创金湖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长三角智造金谷、现代化水韵湖城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县领导李尚武、张宝、包志强出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今年党建工作,贺宝祥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扛牢第一责任。发挥好理论中心组、“知行学堂”等平台作用,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注重从党建引领和监督推动“两端发力”;有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效和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金湖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的科学思路、具体举措;坚定不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做到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切实交出全面从严治党新答卷。要聚焦重点任务,提升党建水平。认真做好省委巡视准备工作,提前自查补缺,让巡视巡察过程成为全县党建工作补短强弱、整体提升的过程;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争先进位,全面梳理指标背后的工作支撑,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为党建工作考核持续走前列作出更大努力、更强支撑;着力推动党建项目落地见效,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办法、打造工作载体,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责、靠前指挥,以每个环节的有力有序实现项目整体的高质高效。要强化使命担当,务求工作实效。压实责任抓落实,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总结梳理有效做法,不断提升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水平;聚焦问题抓落实,对照整改方案,结合调查研究,系统谋划施策,统筹整改提升;统筹协调抓落实,推动形成围绕中心、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抓党建的格局,努力打造一支求真务实、敢为善为的干部队伍,切实点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起草以及各党(工)委2023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编排情况汇报。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