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3-05-1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5月1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主持理论学习会并讲话,部务会成员和部机关科级干部参加。
  
 
  包志强强调:一要有效加强制度建设。压实管理责任,科室负责人、分管部长对部内材料形成双重把关机制,健全完善工作汇报机制,推动组织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二要注重意识形态安全。摸排梳理并跟踪发现所在条线和领域的风险隐患问题,树立系统思维、底线思维,针对发现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处置,持续建立协同配合机制。三要从严强化自身建设。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把握大局,不断加强政治忠诚教育,深化政治规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提升组工干部党性修养。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央党内法规规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3027)》精神等。与会同志还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主题,分享了交流体会。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