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党建速递|我县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3-06-12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6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建办副主任戴岱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包志强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使命,对两新党建工作要有新认识。增强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是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群众基础、社会基础的需要,是完善社会治理体系、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风险的需要,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需要,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具有重要意义。二要紧扣重点明任务,对两新党建创优建强要有硬举措。加强新兴领域党建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有效覆盖上释放新动能,推进“双有”目标集中攻坚;在作用发挥上拓宽新途径,助力产业链党建“融荣”发展;在基层治理上激发新活力,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整体质效。三要强化协同聚合力,对两新党建质量水平要有大提升。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工作责任、培育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党建品牌影响力,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努力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会上,为金湖县仪器仪表产业链党委授牌,向南高齿、海大南山、华仲科技、中重科技4个企业党支部赠送“建党”礼包。
  县工信局党委、江苏金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银涂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县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关爱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部分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