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党建速递丨我县召开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工作例会暨书记项目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3-06-12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6月7日下午,全县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工作例会暨书记项目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建办副主任戴岱主持会议。
 
 
  就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试点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包志强强调:一要锚定目标、持续用力,确保试点工作有方有序。要一个声音喊到底、一个目标干到底、一张蓝图绘到底,进一步细化试点任务,持续落实推进举措,把肩上的担子挑起来、最硬的骨头啃下来、党建的品牌树起来,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完善乡村治理体系,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确保试点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试点工作走深走实。将“党群一家亲”乡村治理暖心行动作为试点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党(工)委统筹全局、协调各方作用,深入调研摸实情、整合资源强保障、倾力服务解民忧,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举措,加强“一老一幼”等重点群体服务保障,兜牢民生底线,办好民生实事,建设有温度的“红色家园”。三要狠抓落实、凝聚合力,确保试点工作见行见效。大力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担当,着力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标杆再拉高、标准再提升,以过硬的担当抓统筹,以务实的作风抓落地,以鲜明的导向抓考评,不断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扎实推动试点工作出新出彩、书记项目提质提效。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县法院党组、县民政局党组、县委教育工委、金南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县直相关责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办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