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书记贺宝祥开展“庆七一·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7-18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7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贺宝祥来到前锋镇淮村村,与基层党员共同开展“庆七一·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荣平以及县委组织部、县交通局、县民政局、前锋镇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贺宝祥向淮村村党总支赠送党旗,为华翠平、高群山、柏传友等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慰问了党员中心户代表及生活困难党员代表。

  
  贺宝祥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贺宝祥认真听取淮村村“两委”班子运行以及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淮村村下一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要牢记宗旨,当好“一心为民”的贴心人。要不断增强宗旨意识,主动把自己融入老百姓之间,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诚心诚意向群众学习,在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中不断汲取营养、增长智慧、拓宽视野,共同谋划发展的新思路,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要以身作则,当好“敢为人先”的带头人。要切实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创新,在公共空间治理、发展高效农业等方面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多出解难题、促发展的实招。村干部要能够带领广大群众共同致富,引领群众打拼出一片新天地。
  要服务大局,当好“统筹兼顾”的当家人。要坚持一手抓党务,一手抓发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特别要抓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各项基础工作。始终把责任记在心头,把担子压在肩上,用勤劳的双手带领农民群众,朝着加快建成现代化水韵湖城的目标阔步前进。
  要清正廉洁,当好“干净清白”的引路人。要坚持公正干事,握好公正这杆秤,真正做到不偏不倚;要坚持干净干事,不化公为私、侵占集体和群众的利益,不假公济私、为少数人谋取不正当的利益;要坚持团结干事,想方设法把群众团结好,加强依法治理、民主治理,促进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活动前,贺宝祥调研了前锋镇大汕子河综合治理项目,现场查看河道岸线整治、水质提升、防洪设施建设等情况。
  贺宝祥表示,水环境整治是一项事关子孙后代和未来发展的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在长效治理和保护上下功夫,加大水环境整治力度,不断提高河湖管护水平,做优做靓每一处细节,打造更美丽的水生态环境,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