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第八批科技镇长团 12名成员派驻各镇

来源: 时间:2015-09-12 作者: 人才科 浏览量:

| |
 
    日前,我县召开第八批科技镇长团下派工作会议,总结交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工作情况,动员、部署第八批科技镇长团派驻工作。县委书记肖进方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玉春主持会议。第七、第八批科技镇长团成员,10个镇主要负责人,挂职的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为加快实施人才引领、创新驱动战略,深入推进政产学研合作,2008年,省委组织部开始向全省各县(区)选派科技镇长团,今年是我县选聘“科技镇长团”的第三年,从2013年的8名团员到2014年实现11个镇全覆盖。今年的科技镇长团共有12名成员,规模大、层次高、专业广,涵盖了我县产业发展所需的仪表和自动化控制、机械制造与设计、生物医药和新材料、电气工程等多个门类和学科。 
    肖进方对第七批“科技镇长团”为金湖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自去年8月第七批科技镇长团来到金湖,积极转变角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围绕深化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目标和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任务,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搭建了校地、校企合作的桥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完成了一批项目,协助县委组织部、科技局、人社局等部门引进了100多名人才,全面展示了科技镇长团的良好形象。
    肖进方对第八批科技镇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团员们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并且传达了金湖的愿景和需求。他希望团员们能积极发挥参谋作用,着力在促进科研优势与产业发展有机融合上做文章;积极发挥指导作用,着力在推动科技资源与地方需求高效对接上下功夫;积极发挥桥梁作用,着力在加快创业团队与创新载体互动发展上求实效,努力促进金湖扩量提质、充分发展。
肖进方要求各镇、各部门热忱服务科技镇长团,进一步创造条件、创设平台、创优环境,全力支持科技镇长团开展工作,为他们充分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全力提供各项保障,帮助他们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全力开展协调服务,推动第八批科技镇长团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刘玉春宣读了《关于聘请田奎等十名同志为金湖县“人才科技工作顾问”的决定》和第八批科技镇长团成员任职文件;肖进方向田奎等受聘团员颁发了证书;第七批科技镇长团副团长陶雷介绍了第七批科技镇长团工作情况。第八批科技镇长团团长黄永清以及挂职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