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第八批“科技镇长团”调研我县科技人才工作

来源: 时间:2015-09-17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玉春,第八批“科技镇长团”团长黄永清带领11名科级镇长团成员调研我县科技人才工作。
    
“科技镇长团”成员先后参观了我县规划展示馆、神华药业、欧陆汽车、圣固机械、苏仪集团等地。每到一处,他们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以及技术需求等,进行详细了解和深入探讨。实地观摩调研后,“科技镇长团”成员纷纷结合各自的专业和熟悉的领域建言献策。
    此次调研范围为县、镇工业集中区内各重点企业,目的是让第八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对我县的整体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有一定的了解,也为今后科技镇长团成员与我县各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对接打下基础,也将对我县各企业利用高校资源开展技术革新、人才引进、研发平台建设等都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