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金湖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9-09-17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9月17日下午,金湖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勇作动员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加快推进“五县共建”,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县60周年献礼。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朱坚、副组长徐承光等指导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亚平主持会议。
 
 
  张志勇指出,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为精神补钙、为思想把舵,为组织赋能、为执政筑基,为党员明志、为群众谋福,为工作提效、为事业助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张志勇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着力提升主题教育质量水平。一要突出思想解放,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二要突出党性锤炼,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三要突出示范引领,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四要突出作风提升,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五要突出政治清明,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张志勇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先学先改、即知即改,边学边查、立查立改,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坚持全面系统学、形式多样学、联系自身学。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出来、建议听进去、对策提出来。要从严从实检视问题,按照“四个对照”要求,开展“三听两问五反思”活动,真查摆问题,查摆真问题,确保问题查得准、剖得透、检视到位。要动真碰硬整改落实,明确“8+X”专项整治任务,找准落点,动真碰硬,常态长效,勇于斗争。
  张志勇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意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分类指导,统筹推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杜绝虚功,力求实效,确保我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朱坚指出,在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中,金湖县很好地贯彻了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坚持谋划在前、先学先行,为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开展主题教育中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突出关键少数,在强化示范引领上下功夫;突出支部作用,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突出分类分层,在精准有效推进上下功夫;突出改进作风,在提升工作实效上下功夫。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徐亚平要求,要提高站位,学懂弄通吃透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好、落实好。要迅速行动,系统谋划推进主题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有序,实实在在做优主题教育。
  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员领导干部;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和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