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业务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9-09-18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9月17日上午,金湖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业务培训会,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对全县主题教育的各项重点任务进行具体安排。
  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党员分管负责同志、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指导组有关同志等参加会议。 


  委副书记伍华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第二批主题教育点多线长、面广量大,参与对象类型多、组织难,工作推进时间紧、任务重,问题解决难度大、要求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不动摇,聚焦问题不散光,推进“四位一体”不偏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线。精准落实主题教育重点举措。加快筹备开好局、加强组织把好向、加深理解谋好篇,抓实基层党支部,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树牢底线意识、风险意识,牢牢把握“4对关系”,切实做到“5个防止”,抓紧抓实“6个方面”,确保我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党建办副主任张江华主持会议,并就主题教育有关问题答复意见、目标要求、工作任务等进行了解读。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