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19-09-25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9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县长徐亚平等在金县委常委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蔡绍忠,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文银列席研讨会。
  会议以“学习党章党规、强化纪律意识”为主题。张志勇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要以更高政治站位认识党章党规,以更严政治要求执行党章党规,以更强政治担当用好党章党规,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金湖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县6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专题片。
  周广峰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颜海燕、陈克富分别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强化纪律意识”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