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金湖党建!

县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19-09-26 作者: 部办 浏览量:

| |
  9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朱坚,副组长徐承光等指导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蔡绍忠,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文银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列席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以“牢记殷殷嘱托、扛起使命担当”为主题。张志勇强调,要牢记初心誓言抓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周恩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牢记为民宗旨抓落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大惠民措施力度、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牢记使命担当抓落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讲话精神为动力,为加快建成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朱坚对县委常委会集中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本次学习研讨会既有参观学习、专题辅导,又有研读原文、交流发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紧扣主题、紧贴县情、紧密实际的特点,县委常委会率先垂范,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跟进。下一步要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绵绵用力抓队伍、久久为功正风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咬难关、补短板、强弱项、争优势,完成高水平全面小康梦、担当历史使命。
  颜海燕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张志勇、徐亚平分别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把一切献给党》专题片,县委党校副校长杨文昌作《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专题辅导。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吴运铎纪念馆。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顶部 | 打印本页 | 关闭

责任编辑: 部办